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密会周星驰 邀其加盟《龙威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21:48  扬子晚报

  前天,到香港宣传新片《我是传奇》的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密会周星驰,盛情邀请他重拍美国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电影《龙威小子》,并希望星爷能兼任制片人、导演、演员三重角色。

  威尔·史密斯的公司买下了《龙威小子》的重拍权后,威尔·史密斯就认定周星驰是执导并主演《龙威小子》的不二人选。前天上午史密斯到酒店和周星驰见面密谈,两人还一起共进午餐。威尔·史密斯称自己在美国看过周星驰拍的《功夫》,很是喜欢里面的富有创意的功夫动作。来华前,他又在索尼公司看到了周星驰《长江7号》初剪版,坚信星爷是重拍《龙威小子》的不二人选。

  因为《长江7号》讲述了很真挚的父子情,《龙威小子》讲述的也是大人和小孩的情感——是跟“父子情”很相似的“师徒情”。威尔·史密斯打算将《龙威小子》全权托付给周星驰,希望能在明年开拍,并允诺周星驰可身兼制片人、导演、演员三重角色。面对威尔·史密斯的盛情邀请,周星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也很喜欢《龙威小子》系列电影,对这个计划非常有兴趣。但关键是看我明年的档期。你们知道,我又要监制《龙珠》,还要筹备《西游记》。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很喜欢参与这个计划,不论是当制片、导演,还是演员。” 据星辉公司透露,周星驰还向对方提出了邀请,希望威尔·史密斯能参演自己的新片《西游记》。威尔·史密斯显然没有料到周星驰这一招,表示要看过剧本再说。

  大 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