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新片《黄金罗盘》登北美单日票房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妮可新片《黄金罗盘》登北美单日票房榜首(图)
《黄金罗盘》罗盘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由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及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的新片《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上周五在美国上映,在没有对手的威胁下,单日以88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顺利登上票房榜首。

  据香港媒体报道,紧随其后的是电影《魔法奇缘》(Enchanted),该片收290万美元。虽说《黄金罗盘》得到票房冠军,但有报道指电影公司对该片的票房表现感到失望,有关人士预计《黄金罗盘》的首3日票房可收3,000万至4,000万美元左右,但依现时的走势,《黄金罗盘》只可收约2,800万美元,跟理想有一段距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