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即是空2》提前公映 创12月最多银幕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11  新浪娱乐
《色即是空2》提前公映创12月最多银幕数(图)

《色即是空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昌正、宋智孝主演的影片《色即是空2》,将于12日上映,比原定日期提前一天。该片将在420个银幕中同时上映,成为12月上映的电影中银幕数最多的影片。

  影片制作公司头师父film透露:“在首映式上观众对影片的反应比我们预期的还要热烈,加强了电影院对《色即是空2》的信心。在首映式之后受到了不少追加拷贝的邀请。目前确定上映《色即是空2》的银幕数已经达到了420个,是12月上映的影片中银幕数最多的一部。

  《色即是空2》除了女主演由河智苑改为宋智孝之外,其他演员都是《色即是空》原班人马,剧情也承接了《色即是空》前传,继续讲述林昌正宋智孝等4对大学情侣的各种荒唐故事。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