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演砸《黄金罗盘》成“票房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妮可-基德曼演砸《黄金罗盘》成“票房毒药”
《黄金罗盘》

  由妮可-基德曼和“007”主角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本年度投资最大的魔幻大片《黑暗物质:黄金罗盘》上周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不如人意,虽然夺得了北美票房榜冠军,但只拿下2613万美元,和预期中的3000万美元有一定差距。《黑暗物质:黄金罗盘》是“黑暗物质”三部曲的第一部。该片根据“托尔金之后最优秀的奇幻小说家”菲利普·普尔曼的同名小说改编,余下两部分别是《奥秘匕首》和《琥珀望远镜》。《黄金罗盘》投资高达1.8亿美元,比《指环王》系列的平均单集成本还高,也正因如此,片方决定要看首部票房成绩如何,才决定是否开拍后面两集。

  该片票房不如人意,口碑也属于中下。Yahoo方面的综合媒体评价为“B-”,美国主流媒体的影评人大多提出批评,认为该片没有“表现出原著的精髓”,情节设置很“肤浅”。妮可·基曼扮演的“库尔特夫人”是典型的蛇蝎美人,属于反派,不过她的表演并没有收获太多的赞扬。妮可·基曼片酬高达1700万美元,是最高身价的好莱坞女星之一,近年一直背负“票房毒药”的恶名,本想着凭《黄金罗盘》能打一场翻身仗,但目前来看不容乐观。 (陈明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