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揭晓 最佳影片为《老无所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37  新浪娱乐
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揭晓最佳影片为《老无所依》

《老无所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黑色犯罪惊悚影片《老无所依》10日在纽约影评人协会奖颁奖会上获得最佳影片奖。在奔向2月奥斯卡之际,该片已二次获得如此殊荣。

  影片讲述一个神秘杀手四下打听寻找一个价值200百万美元失踪密码箱的故事,这是一个在美国边界一次毒品交易中丢失的装满钱的箱子。乔尔和埃斯恩-科恩兄弟因这部影片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剧本奖。西班牙的加维尔-巴登因饰演这名杀手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本片改编自柯麦-麦卡西的获得普利策奖的同名当代西部惊悚小说,上周,影片在标志着奥斯卡之季开始的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上获得最佳影片奖。演员丹尼尔-德-刘易斯和朱莉-克里斯蒂也在该季节获得了第二项奖,被纽约影评人评为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德-刘易斯凭借《血色黑金》获奖,影片讲述上世纪初加利福尼亚的石油交易的故事,刻画了一名采矿者的命运沉浮。洛杉矶影评人协会还因这一角色为他授予荣誉。克里斯蒂因饰演影片《柳暗花明》中一个患有老年痴呆的病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她的出色演绎还让她赢得了上周国家评论协会奖的最高奖。目前为止,艾米-赖安凭借在影片《失踪的宝贝》中的角色已三度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包括纽约影评人奖、洛杉矶影评人奖和国家评论协会奖。

  这些奖项对电影公司的广告活动大有帮助,可引得影片得奥斯卡关注。接下来颁奖季节的日程包括影评人奖11日的提名公布,13日金球奖的提名公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