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即是空2》继续刺激热辣 原班人员参与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09  新京报
《色即是空2》继续刺激热辣原班人员参与制作
时隔五年,《色即是空》终于推出了续集

  时隔五年,《色即是空2》将选择与前篇同一天时间的12月13日在韩国上映。作为韩片兴盛的组成,性喜剧题材的《色即是空》遭遇过模仿《美国派》的批评,但依然不乏响亮的喝彩声。此前挂着“《色即是空》续集”名号的影片在网络上层出不穷,续集制作却一直拖到2007年才有了眉目。

  《色即是空2》依然由原班主创人员参与制作,惟一不同在于前作女一号河智苑不再主演续集,尽管如此她还是在影片里客串,使剧情得以连贯。续集女主角由宋智孝出演,她凭电视剧《宫》里的闵孝璘一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宋智孝将和任昌正在银幕上展开一段热恋,后者在《色即是空》中将失败男子刻画得生动形象。《色即是空2》的故事背景依然是大学校园,重点会展示主要人物活动的K-1搏击格斗部以及游泳部。

  众所周知,《色即是空》系列的声名在外是由于它的“18禁尺度”,身体的裸露、以性为噱头的玩笑,让它在年轻人群中产生了巨大反响。《色即是空2》在这点上将有过之而无不及,从预告片的火爆画面和试映场的舆论看,续集来得更为刺激热辣。前作在2002年取得420万观众人次的票房,成绩良好。作为年末档期的重头戏,院线对《色即是空2》引燃圣诞节前的观影热火显然拥有超高期望。编译:木卫二

  ■ 剧情简介

  《色即是空2》讲述“高龄大学生”恩植与大学游泳部的美女京雅展开一段全新恋情,但是三年来他们只能接吻而突破不了其他关系。为此周围朋友决定想办法帮助恩植展开爱的攻势,结果适得其反,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搞笑事情接连不断。无奈下,铁哥们成国决定安排一名条件出众的爱慕者追求京雅,以激励恩植的斗志,最终恩植与京雅能否修成正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