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吉斯-菲尔宾将主持第80届奥斯卡红毯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22  新浪娱乐
里吉斯-菲尔宾将主持第80届奥斯卡红毯秀(图)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将主持奥斯卡正式颁奖礼之前时长为30分的红毯秀。典礼的执行制片人吉尔-凯茨(Gil Cates)和制片人丹尼斯-杜提(Dennis Doty)昨天(11日)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这将是菲尔宾第一次主持这样的仪式,这次活动将通过ABC电视网进行直播。

  “里吉斯是主持这个活动的最佳人选。”制片人丹尼斯-杜提(Dennis Doty)表示,“他熟悉每个人,人人都爱他!当听到他将担任这次盛典司仪的时候,我简直要激动得发抖。”

  这次的红地毯仪式也可以看作是里吉斯的一次回归,要知道他可是70年代初期红地毯到达的明星采访者的急先锋。

  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菲尔宾曾经主持过许多脱口秀节目,他热情四溢、无拘无束的主持风格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凭借在圣地亚哥KGTV所主持的谈话节目《里吉斯-菲尔宾秀》而走红。可以说,菲尔宾所主持的每一个节目都有着他独特的个人印记。

  菲尔宾主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他最广为人知的节目之一,他主持的《Live with Regis and Kelly》也同样是长盛不衰的经典。此外,他还主持过《谁想成为百万富翁》和《美国达人》等多档节目。

  第80届奥斯卡奖的提名将于2008年1月22日在Samuel Goldwyn Theater公布。2月24日,奥斯卡颁奖仪式将在柯达剧院举行,全球200个国家的观众将会通过卫星直播收看到这次节目。

  里吉斯-菲尔宾小档案:

  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是目前北美地区最具传奇性的脱口秀主持人和电视名人之一,除此之外,他还拥有者歌手、作家等多重身份。他1931年生于美国纽约在Notre Dame College拿到社会学学位之后进入海军服役,正式成为播音主持人前,菲尔宾还从事过一段时间的幕后工作。

  里吉斯最早出现在《Tonight Show》当中,后成为南加州地区的一名新闻主播以及圣迭戈的体育解说员。后来,菲尔宾作为最佳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被授予了一座日间艾美奖奖杯。

  里吉斯-菲尔宾在游戏真人秀领域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无论是最早主持《The Neighbors》,还是此后的《Almost Anything Goes》,都取得不俗的反响。1999至2002年菲尔宾主持期间,《百万富翁》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真人秀之一,为此他获得了第二个日间艾美奖。

  2004年菲尔宾签约主持前作的衍生节目《超级百万富翁》,节目奖金也从之前的100万变成了1000万美元,但是4个月之后节目被取消。2005年底他开始主持ABC电视台的《This Is Your Life》。同时他也是NBC真人选秀节目《美国达人》第一季的主持人。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