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拍真人版《龙珠Z》 韩版芝芝被揭有案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23  新浪娱乐
周星驰拍真人版《龙珠Z》韩版芝芝被揭有案底

Jamie Chung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当好莱坞落实开拍真人版《龙珠Z》,各地女星均对女主角“芝芝”虎视眈眈,怎料韩国靓女金泰熙自曝婉拒片商好意,令角色最后由韩星Jamie Chung顶上,但这位“芝芝”却被揭原来留有案底!

  由周星驰监制、华人导演黄毅瑜(James Wong)执导的大制作《龙珠Z》,上月已公布由新进男星Justin Chatwin及James Marsters饰演“悟空”和“笛子魔童”,至于“悟空”女友“芝芝”亦备受注目,星爷表示曾推荐爱将张雨绮演出,可是片商上星期却公布角色最后落在美籍韩裔女星Jamie Chung手中。

  虽然不少女星为“芝芝”一角抢破头,但曾演出

韩剧《天国的阶梯》的金泰熙,近日接受访问时自爆获20世纪福克斯邀请扮演“芝芝”,可是她认为自己打开海外市场仍言之尚早,为专注韩国发展才决定婉拒好莱坞片商。

  Jamie曾醉驾被捕

  至于捡到大便宜的Jamie Chung,接拍《龙珠Z》后即被全面起底,曾拍下不少性感写真的她演出过《灭罪鉴证科》及MTV频道等节目,有传媒还发现Jamie 2003年曾在加州醉驾被捕,当年她只有十九岁,除被判接受戒酒疗程及缓刑三年外,还履行九天的社会服务令。(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