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理的战争》洛杉矶首映 罗伯茨大秀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05  新闻午报
《查理的战争》洛杉矶首映罗伯茨大秀风情(图)

罗伯茨参加首映

  本周一晚,由汤姆-汉克斯和朱莉亚-罗伯茨两大奥斯卡影星联袂主演的新片《查理的战争》在洛杉矶举行了全球首映。除了主创人员,影片原型人物、前得州议员查理-威尔逊以及休斯敦的社交名媛乔安妮-赫林也双双亮相红地毯。影坛和政坛“星”光齐聚,令当晚的首映式格外夺目。

  男星篇汉克斯与威尔逊相拥

  汉克斯和威尔逊几乎是前后脚到达首映剧院门口,两人在红地毯上来了个热情拥抱。74岁的威尔逊几个月前刚做了心脏移植手术,此番洛杉矶之行是他刚出院,随行的还有一名心脏病专家。在妻子芭芭拉的陪同下,威尔逊看上去精神不错。谈到自己的故事被搬上银幕,他激动地表示:“我简直难以相信。”

  在片中主演威尔逊的汉克斯则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部改编自乔治-克赖尔同名小说的影片,这也是该小说首次被拍成电影。“我看完乔治的小说后,曾花了两年半的时间思考该如何塑造威尔逊的风流角色,”汉克斯说,“威尔逊则表示,我们可以尝试一切想做的东西,只要能正确描述他的行为。”除了担任主演,汉克斯还是该片的制作人之一。他说:“虽然这段历史已经远去,但它至今仍有巨大的影响。”女星篇赫林赞许罗伯茨演技

  罗伯茨和赫林则“一头一尾”亮相首映式。率先到场的罗伯茨在红地毯上逗留了很长时间,让顶着寒风前来的影迷们不虚此行。当被问及在片中扮演赫林的感觉如何时,罗伯茨直言:“太美妙了!”压轴出场的赫林身着象牙色夹克,佩戴翡翠色项链,雍容的姿态立即引来闪光灯一片。影片放映结束后,赫林特意告诉罗伯茨,自己非常喜欢她在片中的表现。能得到赫林本人的赞许,罗伯茨也是大喜过望。

  《查理的战争》的制作班底堪称“奥斯卡黄金阵容”,除了影帝汉克斯和影后罗伯茨,还汇聚了另一位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和曾获奥斯卡提名的艾米-亚当斯等演员。该片的导演是曾凭借《毕业生》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迈克.尼科尔斯。该片将于本月21日在北美全线上映。□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