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莫多瓦“破碎拥抱”佩内洛普-克鲁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43  新浪娱乐
阿尔莫多瓦“破碎拥抱”佩内洛普-克鲁兹(图)

阿尔莫多瓦和老搭档佩内洛普-克鲁兹

  新浪娱乐讯 西班牙国宝级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Pedro Almodovar)于日前决定拍摄自己的新片,这将是一部名为《破碎的拥抱》(Broken Hugs)的黑色电影,女主角依然是他的御用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

  这位曾经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知名导演,在周三发表自己电影原声专辑《B.S.O. Almodovar》的时候发表了一份私人声明,公布了这部电影的计划。这张专辑收录了由他所有导演电影插曲中精挑细选的29首歌。

  据称,这部电影将邀请佩内洛普-克鲁兹、布兰卡-波提罗(Blanca Portillo)和路易斯-霍马(Lluis Homar)担任主要演员。

  “我正在极力挖掘佩内洛普-克鲁兹与众不同的另一面。”佩内洛普-克鲁兹因为出演阿莫多瓦执导的《回归》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阿尔莫多瓦还表示,“这部电影不是喜剧,但会有许多幽默的元素。”看来,喜爱阿尔莫多瓦的观众们又有值得期待的内容了。

  该片将于明年1月开始筹备,影片的剧本据称是阿尔莫多瓦从影以来最长的一篇,讲述了一个“疯狂的爱情故事”。当然这部影片会在《我所爱的皮肤》(The Skin I Live In)之后开拍。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