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玮凭《冈拉梅朵》韩国获奖 影片明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晚,第15届韩国最高演艺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中央电视台导演戴玮凭电影处女作《冈拉梅朵》获得最佳外国导演奖。

  电影《冈拉梅朵》是戴玮的电影处女作,女主演是韩国明星姜世贞,她在片中扮演失声的汉族女歌星,与一位藏族鼓手发生了浪漫恋情。这部电影将于明年三月份在国内上映。

  前晚揭晓的奖项中,崔钟秀和全度妍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大奖,《怪物》导演奉俊浩获得最佳导演大奖,Super Junior捧得最佳歌手大奖,文化和平大奖颁给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另外,最佳外国演艺大奖由中国艺人瞿颖获得,最佳外国歌手大奖由谭晶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