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圣诞上映 诺拉-琼斯将赴上海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由泽东电影公司制作、王家卫导演的电影《蓝莓之夜》在北京进行小范围试映。该片确定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影片主演诺拉·琼斯(听歌)将赴上海为影片宣传。

  影片讲述了纽约女子伊丽莎白为忘却失恋的痛楚,只身上路,开始了一段漫无目的的旅程。她一路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善解人意的咖啡店老板、酗酒成瘾的失婚警察、豪赌成狂的少女赌徒……她渐渐放下旧创,走上了真爱的道路。

  据悉,主演诺拉·琼斯将于12月19日前往

复旦大学与视觉艺术学院的大学生进行交流,并将出席12月20日在上海的首映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