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想和好友威尔-史密斯合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11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想和好友威尔-史密斯合拍电影(图)

汤姆-克鲁斯想和好友威尔-史密斯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非常想和好友威尔-史密斯合拍一部电影。当好友史密斯有幸在好莱坞格鲁曼中国剧院(Grauman Chinese Theatre)的水泥方盘内留下自己的手印和脚印时,主演《壮志凌云》(Top Gun)的克鲁斯站在一旁。在仪式开始前,关系要好的两个人在一起聊天,史密斯透露,克鲁斯向他提议两人合演一部片子。他说:“这是最高机密。不,我是在开玩笑。汤姆说,‘我们应该合拍一部电影!’”

  克鲁斯在史密斯之前抵达剧院,和《我是传奇》(I Am Legend)主演史密斯的妈妈卡罗琳还有他的孩子贾登、威洛站在一起。他对这家人说:“告诉我你们想我坐在哪儿。”7岁的威洛马上说“这儿!”,就这样,克鲁斯坐到了威洛和祖母的中间。很快,史密斯赶到剧院,朋友、家人和影迷纷纷跟他打招呼。他说:“这绝对是一种荣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