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宿事件》顶级阵容曝光 范冰冰将赴日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新晋金马最佳女配角范冰冰(听歌,blog)曾经在国内“失踪”过一段时间,在她拍完《命运呼叫转移(blog)》之后、《苹果》上映之前的近半个月时间内,话题女王范冰冰在国内几乎不见踪影。在此期间记者曾多次致电其经纪人穆小光,但是每次都被告之:范冰冰正在日本筹备下一部电影,具体信息却一概不透露。昨日,记者获悉,原来这部电影叫《新宿事件》,由尔冬升(blog)导演,国际巨星成龙(听歌,blog)主演!

  11月底,范冰冰经纪人曾经透露,这部电影是部大制作,演员也都是顶级明星,导演也是顶级配置。范冰冰为了这部片子牺牲很大,要在日本滞留两个月时间。而且这次扮演的角色将跟《苹果》中洗脚妹蓬头垢面的形象完全不一样,会变得非常时尚。现在,这部“神秘”电影的电影片名终于曝光——《新宿事件》,“顶级阵容”中已经确定的名单有成龙、徐静蕾(听歌,blog)、范冰冰,打星成龙也将弃武从文,他将出演一个在日本求生的中国人,不再以打戏为重,会更加注重人物内心的挖掘。当晚范冰冰喜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时,片中主角成龙及其他工作人员也曾致电恭贺。

  《新宿事件》是尔冬升筹备已久的影片,剧本很早之前就由他自己编写完成,早在1995年,尔冬升就已与成龙约定要拍摄这部影片。之前,尔冬升已经表示该片戏剧性比较强,手法写实,成龙很喜欢这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