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女孩”追梦王家卫 最后一站出席上海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的第一部英语片《蓝莓之夜》即将于22日在全国上映。该片囊括了裘德·洛诺拉·琼斯(听歌)、雷切尔·薇兹、娜塔丽·波特曼等巨星,描述一名感情失意的年轻女子(琼斯)在一段横跨美国的旅程中,遇到不同的人物也目睹他们的遭遇,试图找到生命与爱情的意义所在。

  昨天,10名由片方甄选出的“蓝莓女孩”来到南京,为电影造势。这是她们此次活动的第九站。她们都希望可以像《蓝莓之夜》里的女主角伊丽莎白一样,在游历不同的城市后寻找自己的人生。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蓝莓女孩”王霄雪,她介绍,“蓝莓女孩”大都是《蓝莓之夜》的合作网站爱情公寓的网友,她们在网络上搞原创、发日志,通过选票入围“蓝莓女孩”。王霄雪兴奋地说,“今年11月,王家卫曾经在北京见过她们,一起喝过茶。有趣的是,当时,有人悄悄问“哪个是王家卫?”大伙都乐了,“戴墨镜的就是啊。”王家卫几乎从未在媒体面前摘下过墨镜,但当“蓝莓女孩”们想看看他的“真面目”时,他居然真的把墨镜摘了下来。这让大家兴奋不已。

  接下来蓝莓女孩将走到最后一站上海,并参加《蓝莓之夜》在上海的首映式。由王家卫钦点的一名幸运儿将被封为“蓝莓天使”,王家卫许诺,“蓝莓天使”将与泽东电影公司签约,获得进军影坛的机会。

  本报记者 顾冬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