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入围第65届金球奖 汤唯遗憾未获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2:03  燕赵都市报

  第65届金球奖于北京时间昨晚22点,电影演员丹尼·库克与电视剧《英雄》主演海顿·潘妮蒂尔瑞安·雷诺兹等人为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宣读了第65届金球奖提名名单。李安执导的华语影片《色,戒》入围最佳外语片。令人遗憾的是,汤唯未能在公认史上最弱的今年,凭借王佳芝一角杀入剧情类影后的决赛圈———在前年,章子怡曾因《艺伎回忆录》获得该影后单项的提名,看来“非英语演技”要想被金球奖的会员们认可并不容易。刚刚借《色,戒》捧走金马奖杯的作曲家亚历山大·德斯普莱特也未能入围最佳配乐奖。

  焦点影业的《赎罪》以最佳剧情类影片、导演、剧情类影帝、剧情类影后、女配角、编剧、配乐累计7项提名大热领跑。而《查理的战争》5项提名紧随。此外,凯特·布兰切特获得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双料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