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片《爱.诱.罪》获金球奖7项提名 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改编自英国著名小说的史诗式浪漫爱情片《爱.诱.罪》,于美国时间昨晨发表之第65届金球奖颁奖礼中独占鳌头。

  《爱.诱.罪》包括剧情类最佳电影的7项提名暂时力压其它竞争对手,其中男女主角占士麦艾禾与姬拉丽莉均有望获得影帝影后殊荣,而其余4项提名,则是最佳女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配乐。

  除这部影片外,其余有份竞逐剧情类最佳电影的,还包括《犯罪帝国》、《黑幕谜情》、《二百万夺命奇案》、《敌对同谋》、《The Great Debaters》和《There Will Be Blood》,今年罕有地由7套作品角逐而非平时的5套,可见彼此实力不分上下。至于喜剧或音乐剧类的最佳电影,入围者为《恋爱大爆发》、《魔街理发师》、《Charlie Wilson's War》、《Across the Universe》及《Juno》;和姬拉丽莉争做剧情片影后的分别是姬蒂白兰芝、茱莉姬丝汀、茱迪科士打和安祖莲娜祖莉。

  基于目前各颁奖礼仍未出现一面倒的“奖王”,刚于上周才在美国开画的《爱.诱.罪》被金球奖主办单位垂青,或许有助它今后冲击奥斯卡。文:艺能小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