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薇格头痛《BJ单身日记3》 害怕再次暴肥暴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40  信息时报

  因出演《BJ单身日记》系列而大受欢迎的芮妮-齐薇格,由于害怕暴肥暴瘦给身体带来伤害,正在犹豫是否出演《BJ单身日记3》。

  在拍摄前两部《BJ单身日记》的过程中,芮妮-齐薇格都经历了暴肥暴瘦的经历:拍摄时暴肥12公斤,拍完后又暴瘦回苗条模样。在看过纪录片《超码的我》之后,现年38岁的芮妮-齐薇格开始意识到,暴肥暴瘦的过程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严重伤害。对于会不会出演《BJ单身日记3》,齐薇格表示,这要看海伦-菲尔丁(影片编剧)的故事。据了解,《BJ单身日记3》故事根据海伦亲身经历的故事展开,齐薇格还是表现出了很大兴趣:“我很想看看她的观点,这肯定是个欢闹的故事。”

  刘卫华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