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0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给罗伯特-博伊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美国时间12日晚上,第80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揭晓。曾在经典影片《西北偏北》、《鸟》中担任美术指导的罗伯特·博伊尔获此殊荣。继去年意大利配乐大师艾诺·莫里康获得终身成就奖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再一次将最有分量的小金人颁给非导演的电影人。

  早年罗伯特·博伊尔是一名郁郁不得志的建筑师。直到40年代,他正式受雇于环球影业,成为该公司的艺术总监。就在那时,罗伯特·博伊尔遇到了他的“伯乐”希区柯克。当年,罗伯特·博伊带着《西北偏北》错失奥斯卡,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