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自信事业将创高峰 曝哭戏比打戏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17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自信事业将创高峰曝哭戏比打戏难

威尔-史密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魔间传奇(又译《我是传奇》)》今天正式在美国上映,早前他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已为影片做足工夫,而相比动作戏份,他还需要花时间去准备流泪的场面!

  在拍摄《魔间传奇》时,威尔-史密斯表示在激动和流泪的场面,都特别需要较多时间去准备。他还看遍多个不同版本的电影原著小说。此外,在开拍前威尔-史密斯已不断跑步健身,务求以最佳状态示人,最后他还成功减去30多斤。

  威尔-史密斯认为现代人就像他在片中的角色一样:“每个人都会有感到孤立无援的时候。”对于新片,威尔-史密斯自信十足,认为绝对可以把他事业再带上一个高峰!正所谓

千里马亦要遇上伯乐,威尔-史密斯表示在芸芸合作的导演中,以迈克尔-曼影响他最多,启发他在演技上的新概念。

  导演大赞不二之选

  至于《魔》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这次是他们第二次合作,感觉仍非常不错,弗朗西斯则坦承威尔-史密斯是片中角色的不二之选。《魔》片是弗朗西斯第二部作品,之前拍过《魔间行者》及很多MV,对于这次再执导科幻惊吓片,对他来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但亦有困难之处:“唯一难度就是要封闭繁忙的纽约市60个路口来拍摄,对此实在感到有点压力!”而即将与李连杰(blog)合作拍新戏的弗朗西斯表示,希望能与周润发(听歌)巩俐章子怡合作。

  《魔间传奇》辗转十年始完工

  《魔间传奇》开拍过程一波三折,早于十年前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已打算将其原著小说改编成电影。1997年,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阿诺德-施瓦辛格曾接洽执导及主演该片,当时汤姆-克鲁斯迈克尔-道格拉斯亦先后被看中担任男主角。不过后来因影片的预算制作费过大,惟有将开拍计划搁置。直至2002年,开拍计划死灰复燃。施瓦辛格担任该片监制,打算由迈克尔-比尔执导及威尔-史密斯主演。不过后来却因为华纳兄弟主席Alan F. Horn不满剧本而再次拍不成,直至今年影片才顺利诞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