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频道选烂片 巩俐《沉默的羔羊前传》入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3:56  新浪娱乐
MTV频道选烂片巩俐《沉默的羔羊前传》入三甲

巩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金草莓的提名名单没有公布,但MTV频道日前就率先公布最差电影。结果由巩俐主演的《沉默的羔羊前传之揭开罪幕》、妮可-基德曼《致命拜访》尼古拉斯-凯奇《灵魂战车》等均被选为2007年度最差电影之一。

  另方面,奥斯卡大会日前亦公布本届最佳原创歌曲初选的59首电影歌曲名单,当中包括《歌有情人》的主题曲。

  至于近期发起大罢工的编剧工会,日前公布电视及电台组别的提名名单,美国两大剧集《人在江湖》及《色欲好莱坞》均入围角逐最佳剧情及喜剧组最佳剧集。而《医人当自强》艾美视后Katherine Heigl则表示若工会问题未解决,将不会出席金球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