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科塔击败万名对手 出演《黄金罗盘》小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24  新浪娱乐
达科塔击败万名对手出演《黄金罗盘》小主角

《黄金罗盘》中的达科塔

  新浪娱乐讯 达科塔-布鲁理查德现年12岁,来自英国萨塞克斯郡, 9岁时母亲已把《黄金罗盘》小说读给她听,她还看过舞台剧版本。由于非常崇拜女主角莱拉,当达科塔-布鲁理查德的朋友告诉她有机会试镜时,便哀求母亲替她报名。达科塔试镜时只有11岁,没有演出经验的她,在多轮试镜中成功击败1万名对手夺得演出机会。导演表示她的演技自然不做作,故脱颖而出。而她下一部演出的作品是《The Secret of Moonacre》,在电影中饰演孤儿,与“神奇先生” 艾恩-格拉法德大斗演技。

  《黄金罗盘》故事

  故事背景发生在和真实世界相似的平行宇宙世界,人类灵魂“灵兽”以动物形体出现,小孤儿莱拉(达科塔-布鲁理查德饰)为拯救被神秘组织“拐子党”拐带的好友罗杰,凭一颗好奇心和“真理罗盘”,远赴北极追查真相,沿途遇上海上吉卜赛人、神秘女巫及武装熊等奇人异兽,旅程牵引莱拉走向早已注定的命运,并从此改写宇宙的未来。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