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被抨击片酬过高 对电影商回报率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30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被抨击片酬过高对电影商回报率低

妮可-基德曼被抨击片酬过高

  新浪娱乐讯 早前马特-达蒙被杂志《福布斯》选为最具赚钱力演员,每1美元片酬能够带来29美元(220元人民币)的回报。不过最新一期的《时代》杂志亦引述《福布斯》的报道,指出妮可-基德曼罗素-克洛两位好莱坞一线的澳洲演员片酬过高,每一美元的片酬能够带来的回报极少。

  在报道中,罗素-克洛被称为堂皇地失败,每1美元片酬只能为电影公司带来5美元的回报。该报道又指,虽然马特-达蒙愿意维持低片酬藉以有机会拍摄小本电影,罗素却继续以高价接演电影《American Gangster》。

  另外,其同乡妮可-基德曼亦被选为薪酬过高的好莱坞女演员,虽然她贵为奥斯卡影后,且凭着《魔法娇妻》晋身2000万美元片酬的俱乐部,但最近2部电影《无恐不入》及《超完美娇妻》票房却不理想,其1美元片酬只为电影商带来8美元回报,比其他一线女星如詹妮佛-安妮丝顿及安吉丽娜-茱莉,每1美元片酬带来17美元及15美元的回报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