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days》票房排第5 已吸引200万影迷观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41  新浪娱乐
《7days》票房排第5已吸引200万影迷观看(图)

《7Days》剧照

  新浪娱乐讯 16日为止,《7days》在韩国232个影院共吸引了203万7678名影迷,而这一惊人的数目也不难看出这部电影的魅力。17日,韩国票房排行榜上显示,从11月14日起上映的《7days》本周排在了第5位,而排在第1的是《某日传奇》、第2是《色即是空2》、第3是《八月迷情》、第4是《打架》。但在这些电影当中唯独《7days》上映的时间最长,因此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该片将会有更好的票房趋势。

  《7days》是有关挟持儿童的一部电影,而在片中饰演母亲的金允珍也是用她逼真的演技夺得了众多影迷的好评。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