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彼得-泽尔将出任柏林电影节对话奖单元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26  新浪娱乐
彼得-泽尔将出任柏林电影节对话奖单元主席(图)

彼得-泽尔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已决定由德国导演兼制作人彼得-泽尔Peter Sehr出任即将到来的第58届柏林电影节的前瞻性对话奖单元评审委员会的主席。

  这一届柏林电影节将第5次颁发这个独立评定的奖项。获奖影片将从柏林电影节前瞻性德国影片单元中选出,这个单元展映的都是德国国内的电影作品。

  国际法语频道和法国—德国青年办公室发起了这个前瞻性对话奖,旨在增加法国和德国年轻一代的不同文化间的对话交流,以达到培养年轻的高卢人对日耳曼电影产生兴趣的目的。这个前瞻性对话奖评审委员会将由来自德国和法国的七名年轻电影爱好者组成。

  第58届柏林电影节将在2008年的2月7日至17日举行。冷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