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版《龙珠》公布演员名单 好莱坞不用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0  新京报
真人版《龙珠》公布演员名单好莱坞不用华人
艾米·罗萨姆有可能会饰演《龙珠Z》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布尔玛。

真人版《龙珠》公布演员名单好莱坞不用华人
韩国影坛新人朴俊亨,将饰演乐平。

真人版《龙珠》公布演员名单好莱坞不用华人
扮演琪琪的杰米·钟与原作差距较大。

  继孙悟空和短笛大魔王的演员定下之后,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又公布了美国版真人电影《龙珠Z》的一些其他角色的演员名单,其中没有一个中国人。

  之前,福克斯已经公布贾斯汀(听歌)·查特文扮演孙悟空、詹姆斯(blog)·马斯特斯扮演短笛大魔王,两个人都不是亚洲面孔。

  近日,福克斯又公布《后天》女主演艾米·罗萨姆将要在这部电影里扮演角色。罗萨姆在《后天》出现之后,其美丽的形象受到了众多影迷的认可,但之后她主演的《歌剧魅影》非常失败,罗萨姆没有能够成为真正的明星。现在罗萨姆演什么角色还没有确定,不过《龙珠Z》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布尔玛还没有人“认领”,估计罗萨姆将演这个角色。

  在《英雄》扮演阿宽的姐姐的日裔女星田村英里子(Eriko Tamura)将饰演皮拉夫的手下小舞。皮拉夫是地球上的邪恶领袖,曾经帮助大魔王寻找龙珠。

  韩国影坛新人朴俊亨,将饰演坏男孩乐平。乐平曾是个拦路抢劫的强盗,曾经和悟空对阵,后来成为悟空的战友,一起抵抗大魔王的进攻。韩国裔演员杰米·钟扮演琪琪,琪琪是牛魔王的女儿,后来嫁给了主角孙悟空。

  制片人周星驰力荐的张雨绮陈冠希(听歌)等人均不在名单上。虽然这部有着浓重中国背景的电影邀请了周星驰和黄毅瑜两位华人分别担任制片人和导演。但是,福克斯却没有启用华人演员扮演重要的电影角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