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克斯公布《龙珠》演员名单 华人明星无一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福克斯公布《龙珠》演员名单华人明星无一入选

  艾米·罗瑟姆

  近日,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陆续公布了电影《龙珠》的演职人员名单。周星驰力荐的张雨绮陈冠希(听歌)等人均不在名单上。虽然这部有着浓重中国背景的电影邀请了周星驰和黄毅瑜两位华人分别担任监制和导演,但是,福克斯却没有起用华人演员扮演重要的电影角色。

  挑东方脸孔漏掉华人

  改编自鸟山明畅销漫画的真人版电影《龙珠》因为有了周星驰的加盟,还未开拍就受到了中国观众的强烈关注。11月中旬,福克斯公司敲定了男主角悟空由新起之秀贾斯汀·查特文扮演。另外剧中的反派短笛大魔王则由詹姆斯(blog)·马斯特斯饰演。

  近日,福克斯再次宣布,艾米·罗瑟姆、杰米·张(JamieChung)、朴俊亨和田村英里子将有份参与《龙珠》的演出。艾米·罗瑟姆曾经在电影《后天》中有过出色的表演。不过,福克斯暂时未公布她的角色。而韩裔演员杰米·张成功挤掉星女郎张雨绮,在剧中扮演一号女主角“琪琪”;而日籍女星田村英里子将会扮演邪恶发明家毕拉夫的助手梅思。

  昨天,星辉公司魏达深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周星驰一直向《龙珠》制片方推荐张雨绮等香港明星,但是导演和制片方并没有采纳。而张雨绮最近也接拍了其他公司的两部电影,并且马上即将开拍,档期上也还有困难。”至于周星驰本人,魏达深透露,“星爷最近很忙,暂时将不会去好莱坞督战。不过,《龙珠》剧组最近会派人到香港来和星爷谈一些拍摄计划。”

  好莱坞认钱不认人

  昨日,记者在一个《龙珠》论坛上看到,一些粉丝很不满福克斯的用人计划。网友认为,“《龙珠》虽然改编自日本漫画,但是它的故事有浓重的中国背景。既然好莱坞请来周星驰担任监制、黄毅瑜担任导演,就是想更多地借鉴中国功夫片和喜剧片的套路。为什么不用中国演员呢?”还有一位网友表示,“应该学习《碟中谍3》,为了体现中国风情,《碟中谍3》就选择了中国女星MaggieQ。”

  不过,福克斯公司也有自己的盘算。据美国媒体报道,“《龙珠》的大部分预算将会用在特技效果上,所以福克斯这次起用的演员大多是好莱坞二、三线水平。”贾斯汀·查特文和艾米·罗瑟姆是出道不久的新人,人气一般。

  好莱坞一向分不清东方脸孔,就像《艺伎回忆录》看中章子怡巩俐,图的也是个明星效应。这一次,《龙珠》放弃中国明星同样只是认钱不认人。

  (徐佳李刚)

  演员表(暂定)

  贾斯汀·查特文(加拿大)——悟空詹姆斯·马斯特斯(美国)——短笛大魔王艾米·罗瑟姆(美国)——角色未定

  杰米·张(韩国)——琪琪

  朴俊亨(韩国)——阿乐

  田村英里子(日本)——梅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