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恩兄弟影片《老无所依》入选本年度十佳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28  新浪娱乐
科恩兄弟影片《老无所依》入选本年度十佳影片

科恩兄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入选美国电影学会今年评选的十部最佳影片名单。其他入选影片还有迪斯尼动画片《料理鼠王》、恐怖片《血色将至》和《迈克尔-克莱顿》等。另外,《潜水钟与蝴蝶》《荒野生存》《在魔鬼知道你死前》《一夜大肚》《野蛮人》等影片也在前十名之列。

  这个名单由一个由导演、评论家和学者组成的评审小组得出。入选该名单的多数影片已经获得几个知名电影节的提名。《老无所依》被纽约影评人协会选为最佳影片。约尔和伊桑-科恩兄弟还凭借此片荣获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奖。这部影片改编自作家科马克-麦卡锡的小说。他们的这部作品在金球奖上获得4项大奖,还得到美国国家评论协会的最佳影片奖,这让它成为角逐2008年奥斯卡奖有力的早期竞争者。

  英国影片《赎罪》在金球奖上获得7项提名,却和美国电影学会编辑的这个名单失之交臂。(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