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斥资4千万美元 重拍70年代港剧《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70年代电视剧《功夫》风靡万千功夫迷,当时崇拜剧中主角金贵祥(Kwai Chang Caine)的电视迷一窝蜂学武。最近,有好莱坞电影公司投资4000万美元,并邀请了曾与吴镇宇合作电影《茶舞》的导演Max Makowski,将此经典搬上大银幕。导演昨日举行一连两日的男主角试镜会。

  据香港明报报道,不少有武功底子的年轻人昨日试镜,最突出是Robeny Wong及Michael Chan,导演表示曾想于内地选角,但考虑到要英语说得好,还是香港较适合,“该片有80%于中国取景,香港做后期制作,我们邀请鲍得熹及黄岳泰协助拍摄班底之余,也希望能邀得吴镇宇参演,其实,我已为他写了另外一个剧本”。

  导演笑言看过周润发主演的《赌神》后,学赌神在尾指戴玉指环。至于香港演员方面,他甚为赞赏郑中基莫文蔚张柏芝郑秀文,“郑中基对眼很有戏,莫文蔚虽不是典型靓女,但很有气质,而柏芝沉厚的声线十分

性感,郑秀文则好靓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