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田切让接演韩名导金基德新片 明年初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07  新浪娱乐
小田切让接演韩名导金基德新片明年初开拍(图)

小田切让

  新浪娱乐讯 在日本和韩国都有很高人气的日本演员小田切让,将首次与韩国导演合作,出演金基德导演的新片《非梦》。今年10月小田切让为宣传《东京铁塔》而访韩时,金基德与其见面并促成了本次合作。

  金基德导演的新片《非梦》讲述了一个坚信梦是现实的男人,和身患梦游症的女人之间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小田切让将在影片中扮演分不清梦和现实的男主角。与小田切让的合作也是金基德导演第二次与外国演员合作,在上一部作品《呼吸》中首次与中国演员张震合作时,金基德导演就曾表示今后会和更多国外演员合作,这次和小田切让的合作也印证了金基德上次的发言。

  《非梦》女主演将由目前正在出演人气电视剧的韩国女演员担任,因金基德导演的作品拍摄时期一般都很短,所以这名女演员也已经取得了正在出演的电视剧导演的允许,同时兼顾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非梦》将在明年1月3日开拍。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