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勇夺金卫星 凯西-贝兹盛赞李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20  新浪娱乐
《色,戒》勇夺金卫星凯西-贝兹盛赞李安(图)

凯西-贝兹盛赞李安

  新浪娱乐讯 《色,戒》在本届卫星奖勇夺最佳外语片,获颁演艺贡献卓越特别奖的奥斯卡影后凯西-贝兹(Kathy Bates),不但对李安再度自我挑战、导演功力更上一层楼深感佩服,也大赞汤唯表现不凡,将身体与情绪都赤裸裸展现在观众眼前,凯西认为很少有女星能在这种艰难考验下高分过关,汤唯却做到了。

  由前金球奖主办单位成员重新招兵买马发起的卫星奖,今年进入第12届,《色,戒》囊括最佳外语片、导演与改编剧本3项提名,战果如何深受华人观众关切。《色,戒》在美上映后,影评人虽然未必一面倒叫好,却有不少老外观众对片子印象深刻,包括演技精湛的奥斯卡影后凯西-贝兹在内。

  凯西透露自己看了两遍《色,戒》,被李安的导演功力折服,也盛赞汤唯是全片极抢眼的亮点,要是片子没得到最佳外语片,凯西笑言:“那我会非常惊讶。”果然,在凯西金口预言下,《色,戒》真的抱走最佳外语片大奖。凯西与李安有共同的朋友,两人曾有机会碰面闲聊,却尚未合作拍片,凯西期待早日和李安结戏缘。

  今年凯西-贝兹在卫星奖上获颁玛丽-毕克馥(Mary Pickford)奖,表彰她在演艺圈的卓越贡献。

  玛丽-毕克馥是第2届奥斯卡影后,也是影史上第一位被称为“美国甜心”的女巨星;凯西贝兹虽外表不美艳,靠着深厚实力,在《泰坦尼克号》等名片中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赢得玛丽-毕克馥奖绝不侥幸。

  凯西即将投入新片‘Personal Effects’拍摄,片中她扮艾希顿库奇的妈妈,艾希顿却和只比她小10岁的蜜雪儿菲佛坠入情网。

  有趣的是,凯西当年在百老汇演红了《性、爱情、汉堡饱》,该片电影版改找外表艳丽的蜜雪儿菲佛演女主角,曾引起不少争议。事隔十多年,凯西终于要和蜜雪儿同台合作,两人在戏中又有紧张关系。 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