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投资四千万重拍《功夫》 吴镇宇有望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好莱坞要把上世纪70年代风靡万千功夫迷的电视剧《功夫》搬上大银幕,投资4000万美元,前天,曾与吴镇宇合作电影《茶舞》的导演麦斯-马可夫斯基(Max Makowski)到香港选角。

  据报道,麦斯希望由新人来扮演《功夫》的主角金贵祥,所以来到香港挑人。面试者中不乏武功底子的年轻人。曾经拍摄电影《狂野极速》的美国华裔饶舌歌手欧阳靖也来试镜。

  麦斯表示,电影将于明于第二季度开拍,而武术指导及摄影师则有意请程小东、袁和平洪金宝、鲍得熹及黄岳泰,但尚未确定。“该片有80%在中国取景,希望能邀得吴镇宇参演,其实,我已为他写了另外一个剧本”。麦斯还大赞吴镇宇是世上最好的演员之一,演技更胜过周润发(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