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霸气遮盖蝙蝠侠 预告片香港场景欠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2:22  信息时报
希斯-莱杰霸气遮盖蝙蝠侠预告片香港场景欠奉

早前《蝙蝠侠》到香港取景,但预告片没有出现这一部分

希斯-莱杰霸气遮盖蝙蝠侠预告片香港场景欠奉

希斯-莱杰饰演的小丑在预告片中占戏最多,且霸气十足

  早前来香港取景的《蝙蝠侠:黑夜之神》,首段预告片前日正式在网上曝光,扮演小丑的《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表现极度抢眼。

  对于希斯-莱杰的加盟,外界普遍认为他比前任小丑的扮演者杰克-尼科尔森更具看头。果然首段预告片中他的表现就令人十分惊艳。故事讲述葛咸城出现一位自称小丑的疯狂罪犯,利用大杀伤力武器抢劫银行,令警方束手无策,惊动蝙蝠侠出手相助,最后被捕入狱。出狱后的小丑公然向蝙蝠侠挑战,片中有不少两人街头对决和他乱枪扫射的场面,正邪之战最终演变成私人恩怨。而扮演小丑的希斯-莱杰无论举手投足,甚至说话声线均邪气十足,配上其恐怖化妆及歇斯底里的笑声,实在叫人不寒而栗。片中小丑一句口头禅“Why So Serious?”(何需如此认真?),更成为了新一批电影海报的标语。

  为对付小丑,本集制作大大提升了高科技装备,例如早前曝光的摩托车Bat pod,在预告中终于可见其真身,而上集蝙蝠侠的战车Bat mobile,本集更会飞越大厦天台。另外片中还有大厦被炸至粉碎,以至货柜车被炸至半空的震撼场面。不过预告篇其中一个镜头,日前被误以为是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天台外景,其实只是芝加哥的某栋大楼。

  在首段预告片出炉前,有网友将其中开场部分“小丑”打劫银行的6分钟片段盗录放上网,让电影公司很是生气。

  东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