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高梅新线合拍《指环王》前传 杰克逊担任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39  新浪娱乐
米高梅新线合拍《指环王》前传杰克逊担任监制

彼得-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彼得-杰克逊已和新线影业签约制作托尔金的《霍比特人》( The Hobbit ),风靡全球的《指环王》三部曲之前传。执导《指环王》三部曲的杰克逊将担任《霍比特人》的监制。至于由谁来执导这部前传尚未定下来。

  杰克逊与新线影业之间的关系曾在拍完《指环王》之后一落千丈,尽管该三部曲创造了将近3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佳绩。不过,米高梅电影公司和新线影业发言人18日表示,两家电影公司将联手合拍《霍比特人》,杰克逊和新线影业最终冰释前嫌,握手言和。杰克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高兴我们能抛开彼此之间的分歧,以便我们能和新线的老朋友开启新的篇章。很高兴继续我们的‘中土世纪’之旅。”

  两部《霍比特人》将同时拍摄,就像当年制作三部《指环王》那样。两部《霍比特人》将于2009年开始制作,并计划于2010年发行,最后一部则预定于2011年发行。新线影业属时代华纳旗下。索尼和康卡斯特公司都在米高梅电影公司的所有人之列。(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