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砸百万美元 纽约购置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2:58  重庆晚报
“哈利-波特”砸百万美元纽约购置豪宅(图)

  本报讯 今年刚满18岁的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获得支配个人财产权后,近日斥资430万美元买下了纽约著名的SOHO地区一栋豪华公寓整整一层楼。

  虽然丹尼尔目前在父母位于伦敦的豪宅中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但在他未到18岁前,都无权动用自己拍戏数年来赚到的高达2500万英镑的巨额财富。直到今年7月,刚举行过18岁成人礼的丹尼尔,深思熟虑后准备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房地产市场。在个人投资顾问的建议下,他买下了位于曼哈顿时尚西区的一栋新建13层单身公寓的第五层,面积约166平方米。这栋建筑是当今法国最为著名的设计师让·努韦尔的作品,被称作这一地区“最性感的新式建筑”。丹尼尔购买的这套单元有2间卧室、2个浴室,屋内的落地大窗能将曼哈顿繁华的地平线尽收眼底。房子内还有一个18平方米的游泳池、一间桑拿蒸汽室和一间门房。

  不过,丹尼尔并没有入住的打算,而是计划出租,因为每月光是租金就能进账2万美元。到明年9月,丹尼尔主演的舞台剧《恋马狂》在纽约西区百老汇上演之际,丹尼尔才有可能入住,因为从这里去演出的戏院非常便捷。(综合)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