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不愿写台词 好莱坞两大盛典面临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3:32  新浪娱乐
编剧不愿写台词好莱坞两大盛典面临尴尬(图)

乔恩-斯图尔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两件盛事--金球奖奥斯卡奖将受到罢工的严重影响。周一,美国西部编剧协会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员称,协会不允许自己的成员为金球奖和奥斯卡奖写剧本。

  编剧协会这项决定给本来就炸了锅的罢工问题火上添油,这样的举措与1988年罢工中采取的措施相似,当时的罢工持续了五个月,而此次罢工至今已经有七周了。

  现在,编剧协会已经得到了美国电影演员协会的支持,这意味着今年的奥斯卡奖和金球奖上的明星数量可能会大量减少,而明星的数量直接关系着两大奖项的收视率。

  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美国编剧协会成员,已经同意担当今年奥斯卡奖的主持人,但是他非常尊重此次的罢工,他的脱口秀节目《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The Daily Show)自从罢工开始后,就一直处于重播状态。

  一些金球奖提名者上周表示自己希望参加颁奖典礼,但是如果罢工一直不能解决,他们也有可能不出席。

  金球奖主办方表示:“金球奖和美国编剧协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编剧协会这次的行动让他们非常失望。”

  罢工已经使大部分电视剧提前结束,而对电影的影响也日益显著,网络电视现在只能靠重播维持,这将严重影响到广告收入。(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