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编剧工会罢工再升级 金球奖恐将取消直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8:30  新浪娱乐
美编剧工会罢工再升级金球奖恐将取消直播(图)

美编剧罢工进入第七周

  新浪娱乐讯 正发起罢工的美国编剧工会继日前宣布拒为金球奖及奥斯卡金像奖写读稿和台词后,虽然两大主办单位表明颁奖礼会如期举行,但据悉届时属工会会员的演员将不可出席颁奖礼,而主办金球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表示若工会行动升级,不排除会取消直播颁奖礼。

  至于奥斯卡则被工会禁止使用旧电影片段,有网友戏言届时便可看到无人写台词下,演员将如何空洞。有人更提出十大妙法挽救颁奖礼,如找凯特-布兰切特扮演其他女配角候选人,尽情挖苦两颁奖礼。此外,前日(12月18日)女性联盟电影记者组织、圣迭戈影评人学会及多伦多影评人协会都选出《2百万夺命奇案》为最佳电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