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彼得伯格借《埃德温》重塑汤姆克鲁斯金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27  新浪娱乐
彼得伯格借《埃德温》重塑汤姆克鲁斯金身(图)

彼得-伯格和汤姆-克鲁斯

  新浪娱乐讯 在导演迈克尔-曼(Michael Mann)带着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投奔环球公司的《全民公敌》(Public Enemies)之后,哥伦比亚公司为日渐没落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量身定做的间谍片《埃德温》(Edwin A. Salt)有了主角却少了掌舵的“船长”了。

  最近有内幕消息爆出,导演彼得-博格(Peter Berg)有望接替迈克尔-曼(Michael Mann),编剧科特-维摩(Kurt Wimmer)早就准备好了剧本,在目前好莱坞编剧罢工的前提下,哥伦比亚公司也希望影片能在明年3月开拍以躲避更大的罢工风潮。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似乎对这一决定比较满意,但彼得-伯格已经确定明年和威尔-史密斯完成《Hancock》。史密斯还是克鲁斯?彼得-伯格现在肯定头疼得厉害着呢。 香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