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防备都市》将上映 孙艺珍首次大胆暴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34  新浪娱乐
《无防备都市》将上映孙艺珍首次大胆暴露(图)

孙艺珍在《无防备都市》中大胆暴露

  视频:孙艺珍《无防备》演小偷 大胆暴露惹火

  新浪娱乐讯 孙艺珍在即将上映的影片《无防备都市》当中大胆尝试露背,而引起了很多影迷的热烈的反应。

  日前刚刚公开的《无防备都市》预告片当中出现了孙艺珍露背的画面,优美的后背曲线可谓迷倒所有男人的最好武器。她在片中大胆尝试裸露后背是为了向金明敏饰演的刑警证明自己小偷的身份,因为在她后背纹的“千个眼睛”就是小偷组织成员的标志。之后两人还有一段吻戏。

  影片《无防备都市》当中除了有激情戏以外还上演了一些打斗的场面,因此这部影片将会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冲击效果。该片将于2008年1月10正式在韩国各大影院上映。 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