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anny安与粉丝一同观影 试映会开惊喜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21  新浪娱乐
Danny安与粉丝一同观影试映会开惊喜派对(图)

Danny安

  新浪娱乐讯 God成员Danny安日前在影片《等到发疯》试映会上与粉丝们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间。

  因为粉丝们早就听说Danny安会出席此次试映会,所以当试映会门票出售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就卖空了400多张门票。而在19日举行的影片《等到发疯》试映会上,Danny安不仅和400多名粉丝一起观看了电影,而且还与粉丝们进行了对话。当天试映会另一个看点就是粉丝们为了庆祝他即将到来的生日而准备的惊喜派对,对于粉丝的这种厚爱,Danny安深受感动。

  Danny安表示:“感谢这么多粉丝能来到我出演影片的试映会。《等到发疯》是我投入了很多心血的一部作品,因此能让粉丝们先看到我付出努力的作品,感到十分开心。”

  当天Danny安还准备了自己亲笔签名的电影海报,并以抽取座位号的形式把海报送给幸运的粉丝。

  Danny安除了等待影片《等到发疯》的上映之外,也在等待他出演的中韩合作电视剧《兄弟啊在哪》的播出。禁止转载(tvreport/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