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联手泰伦斯-马力克栽《生命之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目前正在考虑主演大导演泰伦斯·马力克(Terrence Malick)编导的新作《生命之树》(Tree of Life)。

  前一段时间皮特退出了《事件进展》(State of Play),环球为此还威胁要告他,现在他有望接替希斯·莱杰(Heath Ledger)主演这部《生命之树》。

  泰伦斯·马力克是出了名的少产导演,他的上一部作品是2005年的《新大陆》(The New World)。此次拍摄《生命之树》,还吸引了肖恩·潘(Sean Penn)加盟,后者将在片中扮演一个配角。

  该片将于明年春天开始制作。MOVIESOON 小尼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