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秉宪加盟《特种部队》 扮演反面人物“忍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05  新京报

  韩国明星李秉宪开始进军好莱坞,将要在明年的大片《特种部队》中扮演反面人物“忍者”。

  《特种部队》是同名系列儿童玩具的衍生品,电影讲述一群士兵打击名叫“眼镜蛇”的恐怖组织的故事,导演是因《木乃伊》系列走红的斯蒂芬·索莫斯。除了李秉宪,曾经演过17集《双面女间谍》的金发美女拉切尔·尼古拉斯将扮演女大兵斯嘉丽《迷失》中的黑人演员阿格巴杰将要扮演小组的军械专家“重装备”,而出演过《追风筝的人》的西德·塔格马奥扮演片中的通信专家“切断者”。在《星战前传1:魅影危机》中扮演大花脸黑武士的达茨·摩尔雷伊·帕克扮演反一号“蛇眼”,李秉宪的角色“忍者”就是他的手下。但是,在片中扮演主角“大兵乔”的演员尚未确定。

  今年27岁的李秉宪是韩国当红男星,曾经主演过《美丽的日子》、《遥远的路》、《浪漫风暴》、《车神传说》等影视剧。他现在刚拍完韩国电影《善、恶、怪》,在片中扮演角色“恶”。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