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株赫孙艺珍携手新片 演绎“荒唐夫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2:09  新浪娱乐
金株赫孙艺珍携手新片演绎“荒唐夫妻”(附图)

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金株赫、孙艺珍将成为“荒唐夫妻”。他们可能会在影片《老婆结婚了》中携手饰演一对荒诞离奇的夫妻。

  影片《老婆结婚了》是根据同名小说《老婆结婚了》改变的电影。到目前为止金株赫已经确定出演该片,而孙艺珍目前还在考虑当中,虽然她尚未在出演合同上盖章,但双方的协商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老婆结婚了》讲述了一个女人虽然早已结婚,但又宣言要和另一个男人结婚的荒唐的故事。在片中孙艺珍将扮演这位想和别的男人结婚,又不想和老公离婚的女人,而金株赫将饰演这位因为太爱老婆只能接受她的要求的老公。

  该片将会由郑允秀担任导演,并计划在明年1月末正式开机。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