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森-福特获国际电影摄影师协会终身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35  新浪娱乐
哈里森-福特获国际电影摄影师协会终身成就奖

哈里森-福特随着一个个经典形象深入观众心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即将被国际电影摄影师协会(Intl. Cinematography Guild)授予终身成就奖,这一奖项将在国际电影摄影师协会第45届颁奖典礼上正式授予这位老牌影星。

  在2008年,由哈里森-福特主演的热片《夺宝奇兵4:琼斯与水晶骨王国》(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和由韦恩-克莱默(Wayne Kramer)执导的由他主演的《传越国境》(Crossing Over)都会上映。

  在哈里森-福特之前,曾经获得过这一荣誉的演员有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还有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AMPAS)院长希德-加尼斯(Sid Ganis)以及《综艺杂志》的阿米-阿切德(Army Archerd)。

  第45届国际电影摄影师协会颁奖典礼将于2月5日在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Beverly Hilton hotel)举行。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