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导演要拿经典游戏《铁拳》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25  新浪娱乐
《越狱》导演要拿经典游戏《铁拳》拍电影(图)

经典游戏《铁拳》人物

  新浪娱乐讯 曾经执导过热门电视剧《越狱》(Prison Break)的导演德怀特-利特尔(Dwight H. Little)即将执导根据NAMCO出品的经典游戏改编的同名电影《铁拳》(Tekken)。

  《铁拳》是经典的3D对战格斗游戏,自从在街机和PS面世之后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和青睐,同时也吸引了大批拥趸。此番改编成电影,可以说圆了许多游戏迷的梦想。

  水晶天空影业(Crystal Sky Pictures)将为影片投资。影片预计在明年的2月4日在美国路易安那州西北部城市什里夫波特开拍。史蒂芬-保罗(Steven Paul)和本尼迪克特-卡福尔(Benedict Carver)将担任制片。阿伦-麦克洛伊(Alan McElroy)编写剧本。这位编剧还创作过 《海军陆战队》(The Marine)《致命弯道》(Wrong Turn)和《万圣节4》(Halloween 4)。

  利特尔最近的一部导演作品是《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Anacondas: The Hunt for the Blood Orchid),在之前就曾经执导过一部以格斗为主要元素的影片《龙霸天下》(Rapid Fire),那部电影是由李小龙的儿子李国豪(Brandon Lee)主演的,此外,《死亡标记》(Marked for Death)也是他的作品。

  这部影片的故事背景初步被定在近未来,是一部科幻片。主要描写了用于抵抗铁拳财团的反叛者为了还人民自由而奋起抗争的故事。影片导演德怀特-利特尔表示:“这是一个关于格斗的故事,不过游戏本身已经为我们提供了极其庞大的故事背景,并且在格斗上的表现十分优秀。”

  迄今为止,NAMCO已经卖出了2000万《铁拳》系列的游戏。而这部电影的投资方水晶天空影业(Crystal Sky Pictures)在今年发行的《鬼面骑士》(Ghost Rider)也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他们下一步作品是由罗伯-施耐德(Rob Schneider)主演的《大斯坦》(Big Stan)和导演尼尔-马歇尔(Neil Marshall)执导的《审判日》(Doomsday)。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