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崔健北京狂欢 王家卫自曝“诱骗”田壮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30  新浪娱乐
张震崔健北京狂欢王家卫自曝“诱骗”田壮壮

田壮壮(右一)与王家卫(右三)老友鬼鬼,相信不介意被“欺骗”吧

  新浪娱乐讯 外表酷酷的张震原来亦有兴奋的时刻,他随同王家卫到内地宣传新片《蓝莓之夜》,喜见多年偶像崔健(听歌)。二人惺惺相惜影合照,事后还一同参加私人派对狂欢,可谓一见如故。

  据悉,张震一直对有中国摇滚父之称的崔健非常欣赏,年前还专程买票看对方的演唱会。想不到前晚(12月21日)在北京站的首映,竟有幸与崔健碰面,难怪他全晚兴奋莫名。崔健原本有要事在身,但完事后他马上赶往北京东方新世纪影城撑《蓝》片场,虽然向来不及走红地毯,但却看毕全片还与张震等一同出席晚上的派对,相当给面子。

  至于前晚的首映上,内地一级演员及导演,包括田壮壮顾长卫王小帅等纷纷现身,王家卫还自曝“诱骗”田壮壮的经过:“我跟他说有个角色很想找他配音,邀请他先来看一下片子,不过当他到来时,我即席请他为酒吧老板一角配普通话版,杀他一个措手不及。”而当晚电影放映至田壮壮“出场”一幕,即引发连场笑声,效果不错。

  《蓝》片在内地展开连串宣传攻势后,不少人指此片乃王家卫作品中最易令人明白的一部,而他亦希望大家用全新眼光去欣赏这部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