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豪言:10年后看我进白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6:46  中国新闻网

美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豪言:10年后看我进白宫

  威尔•史密斯与妻子杰达、儿子杰登一同出席第79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中新社发 梁启鑫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4日电美国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简直是好莱坞“完美传奇”,和他合作“我是传奇”的导演法兰斯劳伦斯大叹,那有人像他那样既帅又聪明,夫妻恩爱、儿女出色、事业成功不说,而且随时都快活有劲。如果不是威尔真的很讨人喜欢,这样十全十美真会让人气愤老天不公平。

  台《联合晚报》报道指出,威尔是片场开心果,只要有他在,一定笑声不断。他承认自己是人来疯,在气氛沉闷的地方久了会生病,他说“大家都开心,我的表现才会好,甚至皮肤也更光泽”,所以他每天一到片场第一件事就是把气氛炒热,工作伙伴都觉得他是最没架子的明星。

  “我是传奇”票房报捷,对威尔史密斯来说并不意外,许多演员挑剧本是以角色有没有挑战性为第一优先,他则认为演员不要太自我膨胀,角色没那么重要,首先要知道的是这个故事能不能吸引人,故事好看才有好电影,难怪“我是传奇”是他主演的第11部卖座冠军电影。

  威尔在“当幸福来敲门”和儿子杰登搭档, 7岁的女儿葳萝则参加“我是传奇”演出。威尔观察入微的说,葳萝和杰登截然不同,杰登像海绵一样吸收身边所有人的情绪,再表现出发自内心的反应,和老爸一样是情绪派。葳萝则像不沾锅,默默观察,再冷静的决定要如何表演,比较是理智派。不过,一双儿女显然都遗传了演戏DNA。威尔说,杰登小时候不要听床边故事、反而要求他念剧本来听,演戏根本不用教,有时他还会被儿子吐槽说“没演技”。

  今年威尔登上好莱坞权力榜榜首,估计身价达5亿美元。人生下一步呢?威尔还想再写一页传奇:入主白宫。他笑称,原本的目标是做第一位美国黑人总统,甚至当选后的施政目标都有蓝图,首先要让人人享健保、人人有屋住。不过最近民主党黑人参议员奥巴马声势看涨,有望先问鼎总统宝座,威尔说,看来自己只有“让贤”,把目标放在十年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