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电影处女作出演神经病 “夺子战”当素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27岁的小甜甜布兰妮(听歌)要涉足电影了!一家电影公司已经同意为她提供一个“妈妈”的角色,而布兰妮最近的亲身经历将为这部电影提供一些佐料。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一个精神病儿童的回忆录》。故事讲述一个14岁的小孩被错误诊断为精神病,接下来的27年,他忍受着监狱和医院的双重折磨。有一天,他在监狱中遇见了纽约黑帮家族“甘比诺”的教父约翰·高蒂,高蒂告诉他停止服药才能最终得救。因为邀请到布兰妮,所以电影的许多桥段都来源于布兰妮自己的亲身经历,包括她最近与前夫的法庭夺子战、家庭争吵、多动症病发等。不过,布兰妮可不是要演她自己的戏码,她饰演的是一位精神病患者的密友!

  此外,法国一家电影公司也在打布兰妮的主意,他们希望小甜甜能够在一部轻喜剧中出演“圣母玛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