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美国大热 明年情人节内地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10  南方都市报
《国家宝藏2》美国大热明年情人节内地上映

  本报讯 好莱坞圣诞档期,兵家必争。上周末多部猛片抢蛋糕。结果,充满流行商业元素、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脱颖而出,以4550万美元成为圣诞前夕周末冠军。强尼-德普主演的《理发师陶德》以1249家影院的本周最小上映范围获得935万美元名列第五,潜力可观。

  《国家宝藏》第一集于2004年11月感恩节上映,首周末获得3510万美元的上佳成绩,最后全球“劫掠”3.5亿。显然迪斯尼公司希望越赚越多。第二集,尼古拉斯-凯奇要寻找“宝藏”的范围从美国本土扩大到全球,还用真实事件―――刺杀林肯的凶手约翰-沃克斯-布斯日记里缺失了18页―――作为悬念吸引观众,显然比虚构一个事件来源更高明。这消失的18页里头,其中一页忽然现身,内容指本-盖茨(凯奇饰)的曾曾祖父很可能是林肯刺杀案的主谋。

  为了证明祖先的清白,本-盖茨踏上了新的旅程,寻宝范围包括美国的总统山、英国女王用的书桌、美国总统用过的书桌、法国的自由女神像,还有传说中的“总统神秘书”……影片显然要“劫掠”全球票房。目前北美以外地区票房成绩尚未完全公布。

  有消息说《国家宝藏2》会在明年2月14日情人节前后引进我国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