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自爆参演《木乃伊3》 导演认为亚洲最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1:06  东南快报
孟广美自爆参演《木乃伊3》导演认为亚洲最美

孟广美

  日前女星孟广美透露自己正在拍摄《木乃伊3》。孟广美表示,“当时导演向我发出邀请,要我出演女副官的角色。这是一个很小的角色,在影片中露脸大概也就五分钟不到吧,但这么个小角色却要占用我两个月的时间来拍摄,我觉得不值得。”但导演不断地给她发邮件、打电话,还主动表示愿意为她多加几场戏,在导演的再三“恳求”和让步之下,孟广美终于决心接下这个小角色。当记者追问导演为何会对她如此青睐且锲而不舍时,孟广美半开玩笑地说:“导演认为我是亚洲最美丽的女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孟广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